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路ATM轉帳

1.欲使用網路ATM轉帳,請先確認您是否透過此預約系統進行預約,若否,千萬不要在此提出申請,因為轉帳的帳號不一樣。請找到您當初預約的系統後,依該單位規定提出申請。

2.已確定是透過此預約系統進行預約,請填寫「申請虛擬帳號繳款單」,本中心將於每周五統一製作虛擬帳號繳款單(遇假日順延),並寄送至您所填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
3.可持虛擬帳號繳款單進行網路ATM轉帳實體機器自動櫃員機ATM轉帳

4.繳款完成請將繳款證明收費通知單,一併e-mail至em61350@ncku.edu.tw。

5.本中心收到款項後,預約系統將顯示已繳費,我們將以郵局掛號寄送「收據紙本」給您。

 

申請虛擬帳號繳款單

如為學術-校內外,請填寫計畫主持人姓名。

如為業界,請填寫預約者姓名。

首字大寫,如:A123456789。

僅供製作虛擬帳號繳款通知單使用。

虛擬帳號繳款通知單製作完成後將寄發至此電子信箱。
請填寫「收費通知單」右上角的預約序號,若為多筆,請以頓號分隔, 如:A01-5201314-1、 A01-5201314-2、 A01-5201314-3
收據若需加註【統一編號】,請以括號附註。 如:國立成功大學(統編:69115908)
若為多筆,請填寫加總後的總金額。
確認您的匯款入帳後,我們將以郵局掛號寄送「收據紙本」給您。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