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注意事項

1.儀器操作完成後,儀器管理員會由預約系統email「收費通知單」給老師,請統一由實驗室單一窗口進行繳費,避免重複繳款。您亦可自行至預約系統,依預約序號下載「收費通知單」。

2.提醒您,超過5次使用未繳費,使用者帳號會被鎖上,將不能再進行儀器預約

3.繳款前請先確認繳款金額及繳款狀態,以免溢繳或重覆繳款。

4.為了避免現金交易糾紛,本中心不收取現金。

5.繳款方式有成大校內轉帳、網路ATM轉帳、匯款、即期支票、郵政匯票。

6.收據於款項確認入帳後開立,收據日期為開立當日。

7.可將多張收費通知單合併繳款。

8.郵寄「即期支票」或「郵政匯票」時,請務必提供「收費通知單」,以核對款項。

9.收據抬頭為繳款人服務機關。

10.如果對於收據(開立日期、張數、抬頭、統編、收件地址)有疑問者,請事先與本中心確認。

●範例

1.使用者有3張「收費通知單」,加起來後1次繳款,則會收到本中心開立的1張收據。

2.使用者的收據抬頭要開其他機關,非繳款人服務機關,請在「收費通知單」敘明,則會收到本中心開立的指定抬頭收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