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成大校內轉帳

本方式僅適用於國立成功大學校內師生,有校內經費管理系統權限校內會計編號者

1.請登入「國立成功大學經費管理系統」,如下圖所示。
經費管理系統
 

2.登入成功後點選「物品請購單(甲式)」。

物品請購單甲式

 

3.再點選「新增請購單」。

新增請購單

 

4.新增黏貼憑證後,支款種類選擇「其他3」,並於其他說明欄位輸入「轉入核心設施中心GA-0544」。

新增黏貼憑證

 

5.列印後,請將蓋章完成的甲式黏貼憑證收費通知單一併送至「自強校區核心設施中心共儀服務9F903室」開立收據歡迎放置在雲平大樓6樓公文交換中心

●甲式黏貼憑證下方「請購單」全部都要蓋章

●甲式黏貼憑證上方「憑證」請蓋滿4個章:單位經手人驗收或證明單位主管校長或其授權代簽人

6. A01-JEM-1400A02-JEM-2100E08-奈米切片,請另外檢附「NCFB使用同意證明單」。

7.本中心完成收據開立後,會協助送至下一個行政流程「資產管理組」。

8.如果您有計畫期間壓力,需要親跑流程者,本單位可協助當場開立收據給您親跑後續流程。